滥情状

写作的初衷是打碎自己
wb/补档号@一点没波澜

占tag致歉。是老福特500粉福利的写手绝命挑战的答卷。原文地址http://lanqingzhuang.lofter.com/post/1f95d5c3_12bc9d212




5热度:17岁。




10热度: 通常是Lana或者Zella Day的歌。写佣空的《Almost Lover》时听的是同名歌曲以及Taylor的《Don't Blame Me》,杰园的《Two Steps From Hell》BGM是碧梨的《Six Feet Under》和Lana的《Salvatore》。




20热度: 稍等,写完就发。




30热度: 这条是问答楼,每条评论都会做回复,前提是你要让我知道你的问题是什么😂




50热度: 见第二张第三张图。这是一个花季少女调戏她新西兰老教授的故事。




100热度:  @墨梅芜音言司歌雪 打扰www强烈推荐言司老师,她的杰园好到爆炸,一篇《共我》让我疯狂嗑上杰园!




暂时还没有后续,应该是到不了500热度翻车现场的😭

评论(15)

热度(1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