滥情状

写作的初衷是打碎自己
wb/补档号@一点没波澜

既然她公开道歉了,那我可以就当没发生过,不过希望自己以后再也遇不到这种人了。

衷心感谢大家这两天给予我的帮助😭如果没有大家的努力,从此人的态度来看,我被盗走的文应该是很难被承认并且被要回来的。也很抱歉这几天我的主页因为挂人这件事而搞得乌烟瘴气,让大家都很不愉快,我会尽快进行锁帖的处理。

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帮助😭你们都是天使❤️

 @今天博天结婚了吗 


冰爱莉思佳的琉璃:

对不起,我前几天偷了马达大大 @今天博天结婚了吗 和滥情大大 @濫情状 的作品当成自己的发布,我现在公开道歉。

我六年级在经历小升初的压力,真的很累,求求你们不要再骂我了,我好可怜,我盗马达大大和滥情大大的文只是想和她们做朋友而已,没想到会是这个反应,我只想要大家喜欢我,我不知道这样是错的。看到那么多人骂我,我好害怕,我哭了很久都没人安慰我

再次道歉,对不起



评论(23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