滥情状

写作的初衷是打碎自己
wb/补档号@一点没波澜

大概是……深夜聊骚【表白】

我ID怎么了😂

肝疼_叶辞安:

你们知不知道!




有一个太太,他非常高产!




他的头发掉了,是因为能让更多的人得到假发!




他带我明白了什么叫做“父女情深”的“厂园”




【为啥带号自己去看看就懂了✔】




【行了我被打死了】




这个就是 @安特提BA 太太!!!




————




还有一个太太!




她的画风美腻,也是带我入牛仔园x理发杰cp的人!




【理发杰没什么错啊!】




人也超级好!弄了福利抽奖【可我非啊】的奖品超级好看!




他就是 @


明没零 太太!




————




最后一位太太是写文的!




写甜文牙齿掉光,写虐文眼睛哭瞎。【咳】




总之就是别有一番韵味的文!!!




他的杰园文天下第一好!




【反正我酱紫想】




名字有点骚气的 @滥情状 太太!




————




他们都是世界的瑰宝吧!




我爱他们啊,15551!!!

评论(1)

热度(45)